关于二彬一个信息量很大的采访

抱歉占个真人tag,是因为这里说到的第一件事和他真人有关,如果是他纯粉,第二件事请无视,谢谢。
其实这个采访是挺久前的了,也早扒过了,之所以现在想到再放一遍截图,是因为战枫一播出,某些ky彬彬以及嫌弃诋毁他的人又闹腾起来了,于是忍不住放出这个正主亲口澄清的“误会”!
第一件事,是图一图二图三,就是现在还有很多人在ky说他喜欢那谁,在追那谁,包括之前也有很多人跑到他微博下艾特ky他喜欢人家。(就算是喜欢这对cp也请懂得圈地自萌,再怎么跑到正主下艾特我觉得对正主是很困扰很不尊重的行为。我们也有喜欢的cp,可最起码懂得圈地自萌,不去打扰正主,从没在正主微博下ky过,更没艾特过,这是起码的礼貌!)然后一些人又各种嫌弃他,觉得他配不上,我就呵呵了~不管配不配得上,我们二彬也没有你们想的那样想和人家配,所以,在丽人心宣传期间,他都那么肯定直白的表达了:不会假戏真做!简单明了,浅显易懂,显然他也是被那些在他微博下各种闹腾的给弄困扰了吧。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真希望有些人请自重,别一副优越的样子,还你们看不上他,谢谢,他也没想让你们家看上,请别再打扰他,各自安好罢了!
第二件事,就是图四图五,这个也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在搞事情,至少找图来的那个肯定知道这里配的q版图是郑版郝眉,原图就是郝眉趴在窗子看ko那里,图下明显标注了k莫字样,所以说那后期不知道这是郝眉的图,只是巧合的话……好吧,你们高兴就好。😏😏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