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商场买彬彬薯片,琳琅满目各种造型的二彬中,我乍一眼看到图一,愣是把他看成了某成!给吓了一跳,还以为自己迷k莫迷得魔怔了,赶紧揉眼睛继续看,还是觉得像!回来给小伙伴看,都觉得像。说来也是神奇,他俩其实五官气质都不是一个类型的人,单拿出来对比真没哪里长得像的,可为啥很多人还是经常会把他俩认错呢?(我在百度资讯推送里,还看到过一个介绍大成的文章,配图中小编还混入了一张二彬。)我之前在朋友圈发大成子的图,还有我其他圈子的朋友把他认成二彬,弄得我哭笑不得。😂😂😂
那为啥明明不是一个类型的俩人,莫名其妙的有时候会那么像呢?思来想去,也只有一个解释了,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夫相吧!😂😂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 )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