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玩顺火暖游戏,让我想起来当初看k莫这段的时候,对于美人说自己玩女号的原因,我还有点疑惑呢。想着一般男的不会那么在意游戏人物外形吧,应该是看人物技能啥的吧?然后直到现在,我才发现,原来男生更加爱美!😂
我们一起组队的六个人,有四个是女性角色,之后我才知道,原来六个人里就我一个是女的!也就是说,除了我而外的三个女号其实都是男的在玩!😂😂我问其中一个你为什么要玩女号啊?对方简单粗暴的回答了我两个字“好看!”😂
然后又看很多b站游戏主播也是女装大佬,反而不少女的又去玩男号,乖乖,搞得我这个本来就容易认错网友性别的人更混乱了。😂😂
于是现在也充分了解了咱眉哥当时的心态,哈哈,眉眉啊,原来当年认错ko的性别,真不是你的错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