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太太写了狗狗的文吓得做噩梦,我也是醉了。

哭一哭,看来我对狗狗的恐惧已经深入骨髓了,这几天一有时间就在刷太太们的k莫文,看得十分过瘾。(ps:说一下我这个人看文一投入脑补力就有点强,尤其看喜欢的cp文,边看脑子里就自动生成画面的那种。)然后前两天看了一个太太的k莫文中写了狗狗的,关于狗的情节还有点多,我一开始看到养狗,还有点犹豫要不要追,毕竟了解自己的恐惧,可那文写得很好,看的时候就舍不得放弃,于是就尽量无视狗狗的情节看完了。(太太文里其实是把狗狗写得很可爱的,这只能怪我😂)
结果这几天晚上睡着,就经常梦见狗,昨晚上更严重,居然梦到被大狗追着咬,硬生生把我吓醒,一身冷汗啊!😟😟
我也是无奈了,从小留下的阴影,导致看到狗都怕,哪怕是小狗,看到也会心里发毛,它一叫就紧张害怕。平时走在路上看到狗,都小心翼翼的绕路走,几次没法绕路,也只能僵立着不敢动让它先走,也有好几次被跟过来往我身上扑的狗吓得半死,去买了麻辣烫也吓得摔地上……
也有几次是遇到遛狗没拴绳子,狗扑过来吓到就喊主人帮忙拉开,可主人不理会的,那时候被狗狗往身上爬,真是全身僵硬发冷都要哭出来了啊!
越来越感觉我这对狗狗的恐惧似乎成一种病了!😢😢😢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8 )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