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我觉得某二彬真的很微妙啊!演了ko之后,他就一直对这个角色念念不忘的,好几次采访都说最喜欢ko,说自己像ko也就罢了,甚至明明在他其他剧的宣传期间,也还说喜欢ko!😂😂不知道他的公司会不会觉得很无奈,这孩纸咋回事捏,演的随便哪个角色戏份都比ko多,主角也演了,居然还是对这么一个客串角色念念不忘!
还有,他每出演完一个角色,都会发博告别,宣传也抱着工作态度一本正经的例行公事,唯独ko,他没有告别,这是否就像小伙伴们说的一样,在他心里,ko的故事还没结束,所以不舍得让他下线呢?😜😜
之后,他演了越来越多的角色,宣传也不好再提ko(这里也许公司也提醒过他吧),然后他老老实实宣传了一阵子其他角色,想来是把这孩子给憋死了!😂😂这不,这两天一给他逮着机会,他就回归ko了!明晃晃的给自己的战队取名ko!我还能说啥呢!😂😂😂
老实讲,我一开始真的只是k莫角色粉来着,后来变成真人粉,但真人cp我可是一直很谨慎的不去萌的!可一次又一次的,这孩子总在挑战我的意志力啊!让我又得闭着眼睛自我催眠叨叨“不能萌真人,不能萌真人!”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6 )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