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半了,我心里还是只有k莫,只爱k莫。这一年半里,我着魔般驻扎乐乎,看太太们写的k莫文,前前后后看了四五千篇,也买了不少同人本,而至今扔没有半点腻味或淡化的迹象。还是每天习惯性的点开乐乎,看看首页有没有人更新,没有就看看tag有没有新文,然而,他俩的粮真的越来越少了,有时候就连tag里,也是一两天没更新的。而我首页,很多太太都已经爬墙了,我不断看到她们写着我陌生的cp,收到一串串我不认识的cp推送,有时候首页往下划了几十篇文,都没有一篇是k莫的。我知道这种走向是正常的,毕竟很少有人真能萌一对cp萌很多年不变,有新的墙头太正常不过了。可我到底还是有些小失落,或者应该说,是有种大家一个个都离开了,我还站在这里,还是独自狂热着,没有伙伴的寂寞感吧。😣😣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58 )

© D半壶霜C | Powered by LOFTER